LOGO

香港藝術及設計課程

奇極創作室自1991年成立以來,致力透過綜合藝術、設計與建築課程,加強及提倡孩子和青少年的創意發展、凝聚家庭並連繫社會。 我們為1.5至18歲的年輕人提供全面、適齡,並屢獲殊榮的課餘藝術和設計課程,旨在培養他們的靈活性和適應能力,以在21世紀瞬息萬變的世界中茁壯成長。

隨著學生、舊生團體、專業團隊和服務範圍的不斷擴展,奇極創作室透過與學校、機構及企業的合作,接觸到不同背景的家庭,在社區中點燃了創意精神。 我們被肯定為走在創意藝術和設計教育的尖端,驅使我們的研發團隊,不斷致力並持續地研究和開發有效的教學方法。

建立正向思維與實用技巧

我們以藝術、設計及建築的視覺語言,鼓勵年輕人運用想象力發掘不同的可能性,找出創意解難方法,以面對個人與社會的挑戰。

我們的研究與開發團隊致力研發及改良不斷進化中及活用的課程,讓學生建立正向思維與實用技巧,並應用於現實生活中。 激勵他們由追夢者跳脫成勤於鍛煉的實踐者和解難者,以圖畫劃出未來。

平衡創意思維和技巧

我們為香港的幼兒、兒童及青少年,規劃出一系列的課程,由綜合以至目標為本的藝術、設計、 建築課程,並配以相應的學習模式和藝術專題。 每週一節的課程,均著重創意思維與技巧訓練之間的協調,創作過程與作品的平衡,奇幻與真實世界主題的相互兼容,導師以啟發及堅持給予學生充足的創作空間-包括環境、時間、自由度,讓學生可以愉快學習。 我們的課程設計及教學方法,建基於我們的信念—所有孩子與生俱來已擁有創意和設計能力。 孩子能夠透過將新的體驗和現有的知識連繫起來,以建立自己對個人、社會和世界的理解。 奇極創作室透過實驗、觀察、遊戲及與其他小朋友和成人的參與互動,配以環境啟發,提供體驗式學習,促進孩子學習興趣與實踐。

最新消息

No posts found!

Recent Posts

奇極元宵2024

歡迎家庭同樂,一起慶祝元宵節! 名額有限! 先到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