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感官發展

幼兒潛能無限,對周遭環境充滿好奇, 需要有空間自由探索、創造﹗ 參加Messy Play活動,幼兒固然可以刺激感官,還有助成長和腦部發展。 我們的幼兒藝術課程CreativeWawaCreativeKiddies,特設每月一節Messy Play, 透過精心設計與課程主題相關的沉浸式環境,務求為幼兒營造有趣及富創意的探索體驗之餘,還可幫助小朋友的認知發展!

CreativeWaWa

1.5 - 2.5歲

CreativeWawa為父母和幼兒提供初探式的藝術課程,提供一個讓家長與幼兒一同經歷創意與滿足好奇心的平台。 課堂著重孩子的想像、手眼協調與對各種物料的探索,並會在滿載趣味的環境中學習。 家長以觀察者與輔導者身份,陪同孩子一起探索,促進彼此的連繫,藉此建立孩子的信心。

備註:陪同課程 學生必須在父/母/照顧者陪同下上課

課程時間表 (九龍城)

課程時間表 (西營盤)

課程時間表 (太古城)

CreativeKiddies

2.5 - 3.5歲

幼兒是活躍的學習者, 孩子進入塗鴉期,喜以線條塗抺代表個人的歡愉。

課程著重讓孩子從嘗試中建立自信,附以引發各感觀刺激的創作主題,引領孩子從實驗性的創作中,進行自我和群體探索、觀看世界,從而表達個人的小小感想。 課堂中,孩子將接觸不同的視覺元素、組織概念與創作媒介。

我們重視孩子個人作品中出現的形狀與其象徵意義, 一系列的創作將會紀錄了孩子個人初探視藝的樂趣與看待世界的過程,幫助孩子開啟各藝術世界大門並踏出關鍵的第一步。

課程時間表 (九龍城)

課程時間表 (西營盤)

課程時間表 (太古城)

歡迎查詢: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近期留言